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這是廣告....

好的,總得要做點事情,以下這篇文章百分之百是個廣告。但我希望你們會看下去。
 
edm_reduce
點圖放大。
 
DM_front
點圖可以放大。
 
DM_back
點圖真的可以放大。
 
嗯,目的只是要告訴大家有這麼樣一個活動,希望大家告訴大家。因為字太多,我懶的打上去,只好放圖了。
 
小弟因為以前年少輕狂,也曾坐過輪椅、拿過拐杖,雖然時日不多,但對這樣子的體驗也是終身難忘,我很幸運,一兩年內就可以恢復正常,可有些人卻不行。
 
我想,我們沒辦法完全地感同身受、苦他們所苦,但我們一定可以在適當的時候伸出援手,只要你願意。當然,我指的並不是一定要參加這個活動、捐款、參加義工。在生活中,不吝給予一個微笑、一個掌聲,生命將會變的不同,無論是你或他。
 
相關活動網址,請按我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