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星期五‧十三號

 
嘿嘿,又到了這個人人害怕的十三號星期五了,
只是我們都只知道害怕,卻不知道為什麼害怕?
 
還好我最近把小說版的『達文西密碼』給看完,
裡面剛好有提到這個由來,不過這有許多說法,
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這裡
 
不過,
這就跟西洋情人節二月十四日一樣,
其實是某一位傳教士的忌日,
這些由來在現代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,
現在大多演變成許多商業手段的包裝罷了。
 
平常一朵花大概也是 20 ~ 40元,
一到情人節就漲了一倍多,這算不算哄抬物價?
 
不過如果我是賣花的,我會告訴你:『不算,愛情是無價的!』
 
這個年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二月中了,
想想還真是快的可怕,不久前還在過著死魚爛肉的日子,
現在突然又回復了一切正常且忙碌的日子。
 
每次過年,看著身邊的長輩們似乎又比去年更老了一些,
我才驚覺,我們不也是如此嗎?
 
唔,我們也正在成為別人的長輩阿~~~~
 
我們老是嚷著『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』,
又為什麼我們每一年總是希望要有個新的開始?
是我們要的更多?
還是急著想拋棄掉過去的舊包袱?
 
時間是最公平的了,每一秒鐘我們都可以重新開始。
 
在這次這麼長的年假裡,
我總算可以好好的把以前沒看完的書都給K完,
感受一下悠閒的時光,
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魚了。
 
可惜,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。
 
最近有鑑於事情越來越多、越來越雜,
常常會有事情忘東忘西,
大概是我自己生性疏懶,
也為了讓自己做事更有謹慎一點,
一咬牙,買了一台便宜的 PDA 手機,
記事情會比較方便,
實在很可悲,現在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。
 
常常在研究一些東西時,會突然靈光一閃,想到某些 idea,
但通常雜事總會不定時的砸過來,如果這時沒有趕快記下來,
當回頭再去想時,已經想不起來了。
 
雖然這台 PDA 有時候鬧鐘會秀斗,害我睡過頭...唉...
 
當然,最終目標是能請一個私人特助小姐,嘿嘿...
到時我也會不相信我的定力了。
 
不管怎樣,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,
雖然寫的有點晚,
又雖然今天十三號星期五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,
但,沒關係,風雨生信心,
為了鼓勵大家,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讓大家更有精神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陽光 少年 中年....
覺得不帥的人請按上一頁離開或『ALT+F4』,
覺得帥的人...基本上你跟我是一樣狗腿的人,請按 reset 鍵關機。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