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2008高雄鋼雕藝術節

 
正如我外表所表現出來的氣質、談吐及儀態,這種跟藝術牽的上關係的展覽,是最不適合我的了。
 
不過,正所謂:『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!』,只好去測試一下新買的相機了。
 
今年的主題是:『金屬光‧城市的溫度』,這裡本來是一座叫中都磚窯場的地方,以前似乎是滿荒涼的地方。
 
 
不過,倒是這番景色先吸引了我。
 
 
我想,這一根....應該是煙囪之類的吧?跟神龍教主-龍兒有的比。
 
 
這些都是假狗哦,都是用一片鋼片雕成狗的形狀,猛然一看還滿像的。高雄以前叫『打狗』,所以做這麼多狗,該不會是要用來打的吧?
 
『霍夫曼窯』.....ㄜ....霍夫曼不是『霍夫曼編碼法』的那個嗎?
 
嗯..打狗工場...聽起來似乎很殘忍的感覺...
 
我對焢土窯可能比較熟悉一點。
 
 
總算看到幾個比較看的懂的了。
每一種各代表一種運動哦,猜猜看吧!參中者,送我親筆簽名玉照一張,唔,我想你們應該寧願猜錯吧。
 
 
嗯,這大概是唯一一次圖比文字多的網誌,看樣子我連打字都懶了,也好。
 
因為我也看不懂這些藝術的東西,於是我就離開了。
 
回程的路上也拍了許多,這些都是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裡拍的,相機有廣角的功能真好阿,與大家分享。
狗:『汪~汪汪』=> 〈經過眼博士翻譯後〉=> 狗:『你係咧看三小』
 
能在這邊上班應該很幸福吧,整棟建築這麼漂亮,又有自然的採光,窗外幾百多公尺就是星光碼頭,工程師要跟OL約會、喝咖啡就很省事,散個步走過去就很快,還可以看看夕陽,只不過OL大都比工程師早下班就是了,工程師下班剛好可以看見OL跟別的男生一起散步回家。
 
往前狂奔五分鐘就可以看到IKEA,再狂奔兩分鐘就可以看見百貨公司,真方便,只不過...你要確定你下班後百貨公司還有開就是了。
 
我一直很想知道,在看的見海的地方上班,會是什麼樣的感覺?
 

沒有留言: